峥嵘
萍水相逢,有缘无分

【尿E尿】互为青春

-尿Eonly,友情爱情都说得通。
-峥嵘.2018.08.13。
-写作BGM:《好梦依旧》HITA/林斜阳



  或许在从前,或许在现在,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后。张驰总会想起那些曾经与他并肩在游戏中与一个又一个特感斗争、清理完一波又一波尸潮,拼命地跑向安全门只为多出分数的队友们。抛却掉后来做主播的经历,只看那时的往昔,那位“N”仍然会在他的记忆里闪闪发光。
  
  那是多么恣意张狂的青春啊。他们仅仅靠着一双手在最爱的领域打出了一片天地,彼此为彼此的支撑。只要在有卢根的地方,张驰都会很开心地将后背托付给他。不因为别的,只因为百分百的信任,百分百的欣赏与喜欢。
  
  卢根暴躁直爽真性情的表面下,有着的是一颗温柔细致的心。他有着许多超前的想法,这点与张驰莫名地重合。但他们之间的不同也太多。张驰表现出的与他实际上的性格更为贴近,他的想法与他做的大多一致,但他却愿意在卢根这里耍点小脾气、玩点别扭,因为他深知,卢根会发现他话中的话,会照顾他的背后。
  
  他们最相似,也最互补。
  
  卢根擅长的是拍平凡生活中的美,因此他选择了摄影事业。张驰在游戏路上一条道走到了黑,面前春暖花开,背后遭受着许许多多的谩骂与诋毁。是否在与卢根日常的微博、QQ交流中,他会怀念起曾经背后总有个人分担喜怒哀乐的时光?EZKN是他们的青春,是他们的辉煌,是全世界的独一无二。他们没有现在职业选手的条件,也只能说生不逢时——但对于他们来说,当年的不懈战斗,当年的互相支撑与依靠,当年的荣耀或黑历史,此时都成为了独家记忆。其中的苦与乐早被消化成最珍贵的感情与回忆,即使苦痛,即使受伤难过,也一辈子不会忘记。
  
  都不要忘记,他们不要忘记,观众不要忘记,世界不要忘记。不要忘记辉煌,不要忘记荣耀,不要忘记青春。
  
  他们都不再年轻了,但彼此对望、彼此联系的时候,是否还会想起青春的辉煌与承诺?他们一起走过了高中,走过了大学,走过了二十多岁的大好年华,那么三十多岁、四十多岁,直至张驰淡出观众的视线,他们是否还是会相伴着一起走过?是否会想卢根描述的一样,喊上一声仍然会一起上线他们最爱的游戏,用生疏的技巧逗笑对方,却用最熟悉的语气互相调侃?
  
  他们会的。
  
  因为他们,互为彼此的青春。
  
  
  
  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1LΛER.(wid.223778) | Powered by LOFTER